瑾冉kidoe

写点自己喜欢的,官配老猫勿拆亲亲啵啵啾咪捏。

可乐里的冰块

*部队退役设


瑾冉特别贪凉,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


这是老猫在不知道第几天一脚踏入房门时被20℃的空调冻得一哆嗦之后得出的结论。此时的始作俑者正用被子把自己裹了大半,只留个脑袋露在外头,所呆客厅的茶几上还放着半个西瓜。


但是这也怪不了瑾冉,毕竟上海的夏天三十多度的高温实在不敢恭维。


——我这是在合理的时间合理利用资源。


瑾冉一脸严肃的说。


然后这位合理利用资源选手就惨遭老猫掀被子占地盘等恶劣行为。瑾冉嫌弃的推推她“去去去边去,你衬衫都湿光了,当心感冒。我看你下次还穿不穿长袖。”“但穿长袖我就不会被晒黑啊”老猫一脸无辜地卷起了袖子对比了一下某位刚入夏时出门因贪凉穿着短袖最后明显黑了的瑾冉的手臂。


——凭本事挨了顿毒打。


“诶诶诶别打了错了错了。而且不是我说,你也不能一天泡在空调间里吧,要出去运动运动,”老猫一脸严肃地捏捏瑾冉手臂上的软肉,提议道。“不然会胖的。”


“不,在家明明也是能消耗卡路里的。而且出去也没有奖励嘛。”瑾冉原地翻滚到了老猫怀里,像只撒娇的小猫一样懒洋洋地翻出了肚皮。老猫忍不住低头偷亲了一口怀里的小猫,顺带硬生生把她从被窝里抱了出来


“那我们今天就出去吃。”


“我不要!!!你放我下来!!我不出去!!”


无奈力量悬殊过大,狙击手到底敌不过总在前线作战的先锋。再说这只猫身上旧伤全身遍布了大半,瑾冉都不敢用力挣扎,生怕弄伤了她。


那还得给她上药呢,多麻烦。瑾冉口是心非地说


“.......我们怎么去,别告诉我走过去。”只好面对现实的瑾冉被迫接受着屋外灿烂阳光的洗礼,眼睛都快睁不开了。


退役后她俩租了套房子。其他地方啊啥啊都挺好的,附近也有便利店,就是没什么吃饭的地方,最近的一家好歹也够她溜达个十几分钟。这大太阳的,要在空调房里泡惯了的人走十几分钟,瑾冉一脸绝望地想给自己胸口来一刀。


“不不不那哪能,走,让你感受一下老猫专属后座。”老猫拍了拍新搞来的机车后座,兴奋地发出了同乘请求。


“可我今天穿的是裙子欸,还挺短的。”


“........”


一两分钟后,一辆算的上老旧的自行车载着两人晃晃悠悠地出发了。“你从哪搞来的自行车啊,我怎么不知道?”瑾冉紧抓着后座边缘随时担忧着自己会不会掉下去


“这还能骑吗?不会骑到一半就散架了吧。”


“房东留下的,应该不会。”老猫往后瞟了一眼紧张的某人,坏心眼地加了速“抱牢了,我们下坡了。”


突如其来的加速惹得瑾冉更是一把抱住了老猫的腰,生怕被甩下去。而明面上被揩了油的老猫心里却暗爽的狠,连带着速度都又提快了一些——当然,连带着瑾冉也抱地又紧了些。


拖骑车速度如此之快的福,老猫五分钟左右就到了附近的肯德基。十分钟将一份套餐端到了嚷着热的瑾冉面前。再二十分钟后就只剩下了放了不少冰块的可乐了。老猫喝光了可乐,掀了盖子开始嚼里面的冰块


“老猫我也想吃冰块,总觉得还是好热哦。”瑾冉眼巴巴地盯着老猫的冰块。自己的还没喝完,当然不能捞了


“行。”


老猫叼着一个冰块,转头就吻上了瑾冉。冰凉凉的唇带着丝丝凉气,瑾冉只一瞬间觉得脸腾地一下就红了,甚至温度比之前还要高了不少。


“凉吗?”


凉,太凉了。最好再来几个。


瑾冉捂着脸,整个人炸成了烟花。


评论(1)